close


感謝各方的協助與關懷,先父的公祭已經順利於97.2.28在台中市立殯儀館懷義廳圓滿完成。雖然當天的貴賓有許多我都不熟悉但是我感受到所有人都流露著的情緒:對於我爸爸音樂的認同,以及對他不幸早逝的遺憾。為此,我要感謝所有撥空前來的貴賓們,因為您的參與使得這場追思格具意義,您的盛情也給痛失親人的家屬帶來溫暖。

  

同時,我也要特別感謝台中教育大學徐麗紗與莊敏仁老師所帶領的靜宸合唱團與台中教育大學校友,感謝團員們不忌諱地願意在這樣的場合演唱,你們美妙的合音貫穿全場,畫龍點睛般地給整個會場增添許多溫馨,將原本嚴肅的追思會昇華為一場音樂盛宴,感動了在場所有的聽眾。還有感謝台中教育大學林瀛鳳莊敏仁老師以及許多的同學們協助幕後的統籌規劃。

我還要感謝許多雖無法親自來參加追思會,卻已從全台各個角落捎來慰問之意的長輩、機構與朋友,感謝您的溫情。感謝所有曾在網路上留言的朋友,透過你們的留言,使我們家人了解到我爸在教學上嚴格而幽默的那一面,這與他平時在家中溫和而省話的形象大有不同。

然而令我非常惶恐不安的是,由於懷義廳場地容不下那麼多人使得現場雖然冠蓋雲集,卻有好多人站在外面,無法進到室內一起聽到感人的分享與美妙的合唱。原本我以為來參加公祭的人都是致意完就會離開,流動很快,沒想到當天進到室內的來賓幾乎沒有人先離席,站在室外的人很多也等待到最後散場。在此我要對所有無法進到室內的貴賓們,致上我深深的歉意,只恨我當初沒能及早預定更大的場地,現在預定在98年3月舉辦[紀念音樂會]的方式,些微彌補這個缺憾,屆時期待大家能再來參與 (細節一旦確定會透過本網站公佈消息)。 

謝謝所有支持我爸爸的朋友們,讓我爸這一生可以圓滿謝幕,相信他在天之靈也會感到欣慰。雖然他無法再繼續創作新的歌曲,但透過傳唱他已留下的音樂,紀錄他以往的事蹟,希望我們可以將他的精神延續下去~~近日我將慢慢整理他發表過的文章與專訪並放置在http://wen.3cc.cc ,如果您那邊有資料可以提供,請跟我聯絡。

 

                                                                                                                                                                                         聯絡方式: hsuan588@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炫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